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张蕊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弋宣读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副院长范卫杰宣读了《外事国教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五聚焦五提升”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好学生、服务好学生,做“四有”好老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党总支高质量,推动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