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作党课专题辅导

作者:张蕊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学思践悟知初心,主动作为担使命》。

张书记首先对党课题目进行了解读。随后就党课内容进行了具体阐释。张书记指出,“学思践悟”是一个螺旋式上升、不断升华的获取知识的过程,要勤学、善思、实践、领悟。她结合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享了两点学习体会:一是在态度层面上要乐学。无论工作、学习还是活动,都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只有思想重视、快乐学习,才能学得进去、学有所获。二是在方法层面上要善学。要学习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在主题教育交流心得《坚持真学真信真用,努力做到“三个明白”》中提出的好的学习方法,从三个方面践行“真学”:带着忠诚、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来学,深入扎实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做到“三个贯通”:前后贯通、左右贯通、上下贯通。

张书记指出,在新的时代、新的形势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具备“四心”——对党忠诚之心、对岗位责任之心、对工作进取之心、对学生仁爱之心。要主动工作、创新工作,担当使命,切实做到三个表率,即自觉担当的表率、主动作为的表率、精武强能的表率。

此次党课辅导主题鲜明,指导性强。通过学习,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丰富了学习方法,提振了工作的精气神,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