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我校“青春告白祖国”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参加我校举办的“青春告白祖国”歌咏比赛,荣获一等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歌咏比赛,2019级新生入学伊始,就着手选拔合唱队成员,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在近300名报名选手中选出120名进入合唱团,全体辅导员、专职教师与合唱团同学利用军训和上课之余,集体练习,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亲临训练现场督促指导合唱练习,全体师生满怀热情、积极训练,决心以最崇敬的态度和最优异的表现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重温了南开大学张伯苓老校长的“爱国三问”,伴随着《强军战歌》和《时代号子》的嘹亮歌声,台上台下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空前高涨,将歌咏比赛推向了高潮。

在本次歌咏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以精心的准备和优异的成绩表达了浓厚的爱国心和深沉的报国情,今后我院在各方面的工作中仍将孜孜不倦、尽心竭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