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余雪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教师教学效果、教学设备运行状况,收集同学们对教学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9月17号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三号楼423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及2019级7个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学习部、宿管部、纪律部、生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教室多媒体、学校餐厅饭菜质量、用餐时间、自习分布不合理的四大问题。针对反映的问题,学院领导能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需要一定时间,一定条件才能解决的问题,会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由于学校条件制约暂时不能解决的难题,也进行了解释。学院领导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同时,还对同学们进行学习、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指导。随后,李弋院长做出总结,提出要向优秀学生学习,掌握扎实专业技能。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班干部、学生会要负好责任、带好头,理解并遵守校规校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善引导、勤沟通发挥学院领导和学生纽带作用。

此次座谈充分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我院今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管理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