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张蕊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仲景西区体育馆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主持。

李弋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一流的教学资源、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国教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教育同学们要鼓起理想风帆,开启新的征程,充分利用我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以优秀师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的辉煌。

会上,范卫杰副院长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从思政、疫情常态化防控、纪律、心理、人际关系、就业、征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同学们认真思索全书记的“开学五问”。李连焕副院长讲解了各专业特点、专业前景以及我校教学管理制度,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外事处周国军科长、学工办主任习茵分别就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军训工作安排及军训纪律进行了讲解。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作总结讲话。她指导同学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国际化医学人才。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教官指挥,刻苦训练,争当标兵,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全体师生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务实拼搏,做新时代的担当者、有为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民族伟大复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的召开,2020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及早进行目标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有效的教育指导,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以及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