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田雨 时间:2019-06-30 点击数:

 

2019年630日上午9点,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院长弋,副院长李连焕、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本次毕业典礼张少羽主持。

首先,范卫杰副院长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专毕业生的决定和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决定。李连焕副院长宣读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558人准予毕业的决定。李弋院长致辞,希望大家谨记校训,做一个医德高、医术精、受人尊敬的人,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典礼末,院领导给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激励所有毕业生无论何时都要奋力前行,今日的结束,便是一个新的开始。

2019年专升本考试护理专业全省第一名的卜凡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回顾了三年大学生活,希望毕业生们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祖国富强和民族复兴的宏伟大业之中。这次毕业典礼为2019届学子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远赴各处,开创新的未来。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