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英语角活动

作者:张淑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5点,我院在仲景东区图书馆二楼举办以“Chinese Traditional Festivals”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副院长李连焕、赵东伟老师、刘佰蕾老师、苗敕老师、来华交流师生和我院部分学生。外教Archie让在座学生用英语演说自己最喜欢的中国传统节日。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并进行讨论。接着,他以师生问答方式对学生们进行提问,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深入讨论本次英语角的主题“中国传统节日”,其中谈及了中国的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同学们热情的讨论和外教幽默的教学方式使我院同学们与来华交流生消除彼此陌生感,共同探讨如何庆祝传统节日以及传统节日活动。师生热情互动的场景,使同学们兴致高涨,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本次英语角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使我院同学们与来华交流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且也加强了同学们和老师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为以后更好地学习英语作了良好的铺垫。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