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国际交流周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余雪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2019年5月22日下午3点,由南阳医专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英语演讲比赛在仲景东区报告厅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外事处处长、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副院长李连焕,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英语老师和2017、2018级学生代表。

此次英语演讲以“我的梦”为主题,十四位中外选手同台比拼。比赛中,选手们就个人生活经历、兴趣爱好、生活家庭多方面谈论人生梦想。9位菲律宾参赛者以饱满流利的发音,抑扬顿挫的演讲,让观众眼前一亮.Salas讲述了她尽管出生在非常贫穷的家庭,但自己最大的梦想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用医术帮助贫困的病人。她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5位本校的参赛者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练习,说着清晰流利的口语,用生动的语言、高度的热情和自信的演说自己的梦想,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菲律宾外教Archie老师在点评本次比赛时,希望两国学生能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理解感受人生梦想。他强调英语口语的关键在于传达感情,发出心声。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口语中要表述清楚、发音准确,传达自己的真情实感。赛后,来自菲律宾的外国朋友们为医专师生表演、热情歌唱。他们的热情鼓舞了现场的同学们,迎来了阵阵掌声。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后,Maria katrinal.Salas,Sarah JaneC.Amada选手荣获演讲第一名;刘冠希,Welbert G. Binauro,Luz Clarissa N. AdrianoandVincent Anvil S. Llanes选手荣获第二名;Jeanne mae R. Ramos和陈广森等选手获得第三名。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外语写作水平和演讲能力,彰显了自身个性,体现了两校学生对英语的热情,对学习的热爱,同时两校学生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在我院营造了重视外语、学好外语的浓厚氛围,对优化我院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