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助力第一团支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习茵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坚定“四个自信”,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开展助力“第一团支书”工作专项行动服务团,组建专项团队,依托我校专业优势,围绕乡村治理美化乡村环境,医疗调研、帮扶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

    2019年7月1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党政办主任张蕊、团总支书记习茵带领辅导员及志愿者队伍达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并与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卢朝彬了解当地情况进行工作对接,同时为了表达我院对乡村教育的支持和关注,利用扶贫办会议室,学院领导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书包、铅笔、文具盒、作业本等文具,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卢朝彬对我院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我院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本次“助力第一团支书”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和省团委的号召,为国家的扶贫计划做出一份贡献,也为扶贫地区送去温暖和具体的帮扶行动。我院将继续响应号召,持续开展献爱心的帮扶活动,为当地的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