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在2024年“外教社·词达人杯”线上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程琳 鲁彤 时间:2024-04-13 点击数:

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大赛分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

D55C6

国际教育学院全面动员,精心组织,掀起英语学习热潮,报名参赛人数达到598人。初赛于2024413日举行,各班参赛选手集中在本班教室完成线上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33名学生晋级省赛,葛庆一同学取得全校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接下来,晋级省赛的学生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本次线上英语词汇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检验和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让英语学习真正融入到日常学习中去,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D1A38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