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期双语课程听评课工作协调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2024年4月15日下午,2024年春期双语课程听评课工作协调会在三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风巧、国教院副院长程琳、教务办主任余雪、公共教学部李栎、余悦等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程琳主持。

F5D1F


程琳首先强调双语教学是我国高等教育与国际接轨的发展趋势,实施双语教学有利于引进国外先进教育资源,培养先进意识,促进专业教育与国际接轨;有利于提高教师的外语水平,克服英语教学与专业教学相脱节的弊端;有利于提升学生专业外语应用能力,是培养既精通外语,又有丰富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主要途径。接着,余雪介绍了本学期的双语课程听评课工作计划。最后,马风巧依据我校双语授课教学质量评价标准从教学规范、教学水平、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双语授课教学质量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要求。

本次双语听评课工作的协调会,统一了评价标准,规范了评价程序,有利于保障双语课程听评课工作的高效开展,对推动学校双语课程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024BD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