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 口腔医学专业联合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口腔医学专业联合教研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延东出席活动并致辞,林肯大学学院校长阿米亚、口腔学院院长拉希德、林肯大学学院驻中国处代表陈文、口腔医学系主任王照林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联合教研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晓杰主持。

郭延东代表我校向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希望与会双方围绕我校引进林肯大学学院口腔医学专业优质教育资源展开深入探讨,从而推动双方合作质量提质增效,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口腔医学专业人才。林肯大学学院校长阿米亚对与我校开展的口腔医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借助联合教研活动两校能够更加深入的探讨合作项目,推动中外合作办学进一步发展。口腔医学系主任王照林向林肯大学学院通报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引进课程的教学进度情况。最后,与会双方就2024年春期口腔医学专业引进课程及外籍教师选派工作展开研讨。

2011年起,我校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等国外高校合作办学,历经十余年的探索实践,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国际化医学人才,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生搭建出国深造就业的平台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