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宣传动员暨线上培训辅导工作

作者:贺柳 时间:2020-02-19 点击数:

自获悉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在上半年举行后,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向学生讲解大赛的意义,并通过雅思教研室专兼职教师推荐,动员等方式鼓励学生积极报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为做好备赛工作,雅思教研室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详细应考计划,确保竞赛组织工作顺利开展;会上全体教师认真研究比赛章程、历年真题,针对教师的特长分工合作。在350名学生报名后,雅思教研室教师在学习通建立了相应班级,将全体参赛学生纳入网络班级进来。雅思教研室全体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将大学生英语竞赛历年真题和详细解释做成电子文档,以习题的形式在学习通定期发放,及时追踪学生的备赛情况。教师认真分析学生做题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利用钉钉,QQ群等平台线上辅导学生研习历年考题、答疑解惑、强化复习。

近年来,我院重视学生的英语竞赛,以竞赛为抓手,促进学生的学习兴趣与能力,推动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个抓手促进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国际教育学院院将教、学、改、赛、研等融为一体,形成提升教学质量的合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