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疫情相隔 教学不相隔

作者:程琳 时间:2020-02-26 点击数:

我院通过多渠道保障在线教学健康有序进行。在院领导以及各室负责人、教师的团结协作下,2月17日-21日,我院教师累计完成4153人次的在线直播互动,累计开课学时126学时,教学过程顺利,教学效果良好。

为了对教学工作进行督导,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要求教师每日自行填报教学日志,汇报在线教学情况。学生方面由各班学习委员填报学生上课日志,并进行两方面对照。院领导以及教研室主任负责人在线抽查进行在线教学监控,并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院室在线教学督查通报、教学例会、教研活动等及时督导在线教学,保障其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1、教师教学日志和学生上课日志

教师教学日志和学生上课日志显示我院教师在线课程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学生在线到课率高,基本都全程在线。教学质量有保障,直播课程有回看链接,可以通过班级群轻松找到并回看。

2、在线教学监控

院领导以及教研室主任通过在线抽查进行在线教学监控,不仅抽查了本院教师在线授课情况,同样抽查了外系教师在我系授课情况,老师们都能准时开展线上教学并且有足够的教学时长和合理的互动。

3、线上教学例会、教研活动及会议记录

院领导以及各室负责人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院室在线教学督查通报进一步及时了解在线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为在线教学保驾护航,通报督查结果并提出建议督促老师们砥砺前行更进一步。通过组织开展教学例会、教研活动互相交流,群策群力,力争使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