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突如其来的疫情 攻坚克难的干劲

作者:程琳 时间:2020-02-07 点击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让原本的教学工作发生了很大改变。为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教育部1月底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同时提出了“停课不停学”的总要求。我院根据2月5日教务处下发的《南阳医专应对疫情教学工作方案》,迅速召开教学会议,对线上教学工作周密部署:

 一是系领导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群、学习通及钉钉班级群和电话联系的方式深入一线指导工作,部署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安排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线研讨在线教学方案。督促全体教师提前建课,登记记录《在线教学课程班级邀请码统计表》,并据此检查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把控教学准备的进度。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将所有课程资源在短短半个月内便建设完善,满足教学需求。

 二是组织任课教师课前试讲测试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反馈,提前解决,以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并及时反馈了测试结果,测试结果钉钉直播相对效果较好。据此我院组织教师学习钉钉直播流程,要求教师做多手准备,以应对在线教学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状况。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