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钮靖老师做“信息化教学及精品课程”讲座

作者:王洁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卫生管理系教研室主任钮靖教授在423会议室为学院专兼职教师做了题为“信息化教学及精品课程”的讲座,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认真聆听了报告。

钮靖主任以他们所承担的省级精品课程“医学计算机与信息素养”为研究案例入手,详细讲解了精品课程的创建和维护,从负责人的职责到核心人员的分工合作,从课程体系的创建到课程知识点碎片的整理,从微课脚本的准备到视频的录屏制作,从视频作业的预留到章节作业的布置,从课程的校内运行到访客点击,巨细无遗。

讲座结束后,学院教师同钮主任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针对自己建课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疑问,钮靖主任一一作出答复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钮靖主任的报告为学院英语精读课程的创建带来了新的思路,并为英语精读课程的规范化和系统化以及向精品课程的迈进提供了自信。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