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英语口语竞赛 梦想启航的号角

作者:王洁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展示学生口语表达的能力与技巧,培养学生的语言思辨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职场交际素质,切实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生的热情参与下,在教师的孜孜辅导下,在外教的给力帮助下,2019年度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活动轰轰烈烈开展起来

此次口语大赛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的原则,为所有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自11月8日正式启动12月6拉下帷幕,比赛历经院内选拔校内复赛校内决赛三个阶段历时整整1个月比赛内容严格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英语口语比赛的“职场考验”、“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的三个环节进行设置,且根据不同的比赛环节,从逻辑、内容、应答、条理、语言、举止、表现力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定。为充分备赛,学院不仅安排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而且邀请外教Archie和Nathasha针对选手的语音语调以及“情景交流”环节进行指导。耕耘必有收获,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镇定自若,侃侃而言,不仅语音纯正,仪态自然,而且反应敏捷,自信满满。最终院赛评出李沐洋等五位选手为一等奖,尤智豪等六名选手为二等奖,金辉等五名选手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若干名。在校决赛中,李沐洋、冀文博、辛瑞喆获得二等奖,李盼盼、赵兰景获得三等奖。

我院的英语口语竞赛活动是每年的保留项目,而且也是为参加校以及省口语比赛选拔人才的重要环节。口语竞赛既是对我院英语教师教学水平的集中检验,也是对我院学生英语口语学习成效的一次精彩展示,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英语口语比赛为契机,逐梦筑梦。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