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教师教学座谈会

作者:gjjy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与合作院校的交流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和内涵。经与合作院校协商,日本大阪滋庆学园从10月起派日语老师刘朝楠到我校专职任教,全程教授学生日语;11月邀请伊密里欧学院医学护理系Ranada 教授、影像系Yolanda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和为期2周的集中授课,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向纵深发展。

11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3号楼423会议室举办中菲 、中日教师教学座谈会。外籍教师伊密里欧学院护理系Ranada教授、影像系Yolanda教授、日本大阪滋庆学园派我校日语老师刘朝楠参加,我校护理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老年护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就儿科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学、医学影像检查技术等课程学时设置、教学内容、考核评价体系、理论与实践衔接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外教提出要加强对学生的情感教育,提升学生的职业自豪感。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作总结讲话。他对外籍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中菲、中日在文化传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共性与差异,希望大家能够充分了解并尊重中国优秀的文化传统,成为中菲、中日文化交流的桥梁,成为南阳医专和伊密里欧学院、大阪滋庆学园交流的桥梁,成为推动中菲、中日优良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有效融合的践行者,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优秀引路人,促进我校更多的学生出国留学、海外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 李连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