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出国学习交流报告会

作者:李连焕 时间:2018-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新东区大礼堂举行了出国学习交流报告会,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Yolanda和Ranada教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2018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Yolanda和Ranada教授代表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向今年暑期在该校交换学习的18位学生每人颁发了助学金3000元,田端主席代表学校向18位学生颁发了生活补助3000元,每位学生获出国学习补助6000元。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苗敕和学生代表马星和大家分享了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周的学习生活经历,2016、2017级学生王杨、曹红勇、李文旋、黄东海作为交换生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在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收获。通过分享,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国外学校自由的课堂、小班授课的教学方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及国外风格迥异的饮食、文化,让大家认识到在日常要学好英语,着力提升英语运用能力的重要性,激发了2018级学生出国学习的兴趣。

我校自2013年首批开展交换生活动以来,目前已经先后有六批50余名学生赴国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20余名毕业生赴国外合作院校留学深造。通过出国交换学习,提升了交换生在专业学习、语言交流、人文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能力,培养了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拓展了国际视野,为以后出国留学深造和海外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