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青春展风采”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十月的祖国,四海祥和,金风送爽;十月的校园,绿意尚存,青春洋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我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国庆期间,2022年10月1日我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展风采”系列活动,我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学工办主任习茵和计智勇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B1B8


活动以“三加一”篮球比赛拉开序幕,比赛分为每队4人,比赛形式为3v3,多出一人为替补,其中所包含的单挑环节,给篮球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和玩法,比赛由下午五点持续到晚上七点,赛况十分激烈,共计8支队伍,其中取得前三名的分别是不做冠军队、恶鼠队以及啊对对队,我院领导亲自为他们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12578   135EB


12AA8   AC8B


AD78   B4AA7


晚上举行的校园音乐会,由羽人音乐社联合创办,同学们在歌声中展示自我,他们用跃动的舞步,澎湃的音乐,飞扬的个性揭开了校园建设的篇章,提前庆祝国庆的到来,展现出百年建党与校园文化碰撞下的绝美画卷,以青春奋进之姿吹起时代之号角,绘就一幅幅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的美好华章。


99FD   B7D6


CFB4   B938


第二天又举行趣味运动会“踩气球、两人三足、一圈到底、螃蟹运球和坐地起身”等5个小游戏,同学们踊跃报名,分小组完成游戏,大家互帮互助,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欢声笑语飘荡在运动场上。


8865   8767


9844   4BD9A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以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