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外教线上授课顺利进行

作者:李连焕 曹玉鹏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2022-2023学年秋期国教院临床专业一共开设了四门外教课,分别为传染病学(Epidemiology)、诊断学(Diagnosis)、药理学(Pharmacology)和外科学总论(General Introduction to Surgery),分别由外教Jack和Enrique担任。受疫情影响两位外教以远程授课方式参与到我院的教学工作中来。

65197

外教Jack

 

4907F

Jack在教授《传染病学》课程

Jack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一直承担着学院临床专业的教学任务,本学期承担了21级临床专业两个班《诊断学》和《传染病学》的教学任务。Jack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上课幽默风趣,很容易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Jack兴趣广泛,喜欢健身、跑步、旅行和看书等,他曾多次到中国北京、上海、济南等20多个城市旅行。他表示很喜欢中国,每次来都能给他带来不同的体验。他自己会说一些汉语,有时候为了增强课堂的互动性,他经常叫学生的中文名字。Jack很喜欢他的学生,但遗憾的是不能来南阳医专和他们面对面交流。他希望等疫情结束可以再来中国,来南阳,来南阳医专,来看看他的学生,并和他们一起学习生活。

 

13F99B

外教Enrique

 

B9D89

Enrique在教授《药理学》课程

Enrique,美国人,本科就读于美国圣玛丽大学,毕业获生物科学学士学位,研究生和博士就读于得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为当地一家康复中心(DE NOVO)的临床顾问。

   Enrique本学期他承担《药理学》和《外科学总论》两门课的教学任务。他的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几乎每张PPT上都配有相关图片,形象生动,不仅增加了趣味性,更有助于同学们对相关内容的理解。除此之外,他还会在讲课过程中用电子笔随时对所讲的知识点进行圈划,以便同学们更好的跟上自己的讲课节奏。他还会在讲解之余问同学们问题,并留出时间给学生作答,并时不时伸出大拇指对他们们进行鼓励。虽然是线上教学,Enrique尽最大努力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使他们能有最佳的上课体验,希望下学期能到中国来给学生们上课。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