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护理专业外教线上授课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文 李连焕 于奎阳)金秋九月,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菲律宾护理专业外教经过认真的备课,也顺利开始线上直播上课。线上教学打破了时间地点的局限性,学生可以更加灵活的参与学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跨国教学模式,保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更高效顺利进行。

     菲律宾护理专业的外教主管Cherry,在本学期开始前就敦促本专业外教,配合中方教师进行备课,她本人在本学期负责《护理理论基础》和《适应不良病人的护理》两门专业课,Cherry教授上课风趣幽默,课件制作精美,内容有趣,时常结合临床案例给同学们讲解。


外教Cherry

Cherry在教授《适应不良病人的护理》课程


    负责外科护理学教学的是外教Joan Ranada,Ranada女士曾在国际教育学院实地工作了五年,之后因疫情回国,对于南阳医专国教院的师生都有很深的感情,在一节线上课,Joan教授回忆起在国教院的点点滴滴,饱含思念,这份独特的感情也融入在她的每一次线上教学中,每个知识点她都会放慢语速不厌其烦的解释说明,对学生的每一次提问都耐心解答,虽然国籍不同,语言不同,但是教书育人的责任心都是相同的。


                                                          外教Ranada

                                                Ranada在教授《外科护理学》课程


外教Ronnel Guarin是讲授内科护理学的老师,线上课堂和钉钉直播软件都是他没有尝试过的新领域,为了保证课堂效果,他仔细研究线上课的每一个环节,有时深夜十点多还在模拟上课,他的课件专业度高,讲解严谨又富有条理性,深受学生喜爱。


                                           Ronnel Guarin在教授《内科护理学》课程


    本学期负责儿科护理和健康评估的外教Joseph Abang可以说是一位 “宝藏外教”,Joseph Abang教授为人谦和有礼,对待工作十分的认真,他随时根据学生反馈问题及时进行调整,力求课上每一分钟都不会浪费,深受学生喜爱。


外教Joseph Abang


                                           Joseph Abang在教授《儿科护理学》课程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