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 维稳安全工作推进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9日,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全工作推进会,就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副校长张国良出席会议,外事国教党总支副科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介绍了党总支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新生报到、老生返校情况和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外事处处长范卫杰传达了省教育厅高校外事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牢把握中外合作办学方向,把安全发展贯穿于中外合作办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在规范化建设中形成高效的监管体系和监管合力。

 张国良副校长听取完汇报后对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前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和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要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切实做好风险挑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坚决守住学校安全稳定的底线和红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干和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张国良副校长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干部履职尽责,严守红线底线和保持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牢牢抗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以实干换实效、以实干换实绩,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脚踏实地,丰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内容,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正“四风”,在作风建设上起到标杆示范作用。三要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党员要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党总支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在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要加大监督力度,开展学习教育,确保每一位党员将党纪、党规牢记心中。四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强的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以上率下,慎独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红线,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220EF

216D7

3E6C3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