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医学影像专业外教线上授课顺利进行

作者:李连焕 于奎阳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秋季学期如期而至,同学们陆续回到心爱的校园,迎接人生新阶段。为更好的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暑假期间,菲律宾医学影像专业外教们就积极与中方教师沟通对接授课计划、授课内容,进行线上备课,本学期外教们课依然采取线上钉钉直播形式开展教学。

  本学期外教 Emerlinda Macaraig-Reyes负责2021级影像专业的医学影像设备学。她结合上学期的经验,在线上教学的过程中根据学生反馈问题,及时调整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保障线上教学的质量,最大限度地克服线上“隔空”教学存在的不足。

 

1131FF

Emerlinda Macaraig-Reyes在讲授《医学影像设备学》课程

  菲律宾外教扎恩·弗里茨纳蒂洛斯教授(Zhayne Fritzner B.Tilos , RRT, MSRT)本学期负责放射技术课程,Tilos教授2013年毕业于菲律宾卫生与科学学院,获得放射技术理学学士学位,有多年在医院从事X线和CT工作经验,2018至今在开始从事教放射学技术和医疗放射技术领域线上教学,Tilos教授教学经验丰富与临床结合紧密,深受学生喜欢。

 

34D52

Tilos在讲授《放射技术》课程

  本学期外教Cecilia负责超声诊断技术的课程,Cecilia是首次使用钉钉进行直播教学,她努力克服网络不稳定、电脑无法共享教学课件等问题,使用钉钉会议共享屏幕模式讲课,学生们通过教室的大屏幕就能够清晰地看到外教出镜和双语课件,完美完成教学任务。

 

25DF50

Cecilia在教授《超声诊断技术》课程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