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外交线上授课顺利开展

作者:李连焕 马金镝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从2022年9月26日开始,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口腔医学专业外教课程已陆续开始。但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外教课程依然通过钉钉平台在线进行.我院外籍教师们以高度的合作积极性与充足的热情,和中方教师一起组织教学工作,制定合理的教学计划与方案,包括课程表及教学计划,提前通知学生做好准备。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国教学院的钉钉在线课堂。

76D1F

外教Katta

4E22E

外教Katta在教授《诊断学》课程

外籍教师Ravikumar Katta已经为学院2020级学生多次上课了。对我院学生情况非常熟悉。上个学期有同学反馈Katta老师的英语口语印度口音很重,上课的时候有一些跟不上。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好的融入课堂,Dr.Katta已经利用空余时间练习了很长时间的英语口语,他迫不及待的想给学生们一个惊喜。

7E75D

外教Karthik Goud

5835D

外教Karthik Goud在教授《外科学》课程

与Ravikumar Katta一样,Karthik Goud也是学生们的老朋友了,本学期Dr. Karthik将担任同学们外科学与预防学的老师,要跟大家的朝夕相处时间更长。经过上个学期的线上教学实践,Dr. Karthik已经能够熟练的使用钉钉进行教学了。在他的准备过程中唯一的插曲是在开学前的几天突然上不去自己的钉钉账号,这让他很是苦恼,幸好有Dr.Katta帮他提前传了课件并让助教老师提前翻译,他也在中方教师的帮助下找回了自己的钉钉账号,终于是没有影响上课的进程,也我们看到中外教师之间“虽身隔万里但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和排除万难上好每一节课的责任心。

52A23

外教Sita Gogula

72108

外教Sita Gogula在教授《口腔内科学》课程

当然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同学们也开始了新的课程。大家见到的就不只是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Dr. Sita Gogula就是在这一学期与同学们见到的新面孔。本学期Sita教授除了负责21级学生的口腔内科学课程外还负责22级学生的口腔解剖学课程。Sita教授相比其他几位老师可能年纪轻一些,但是教学经验也是非常丰富,很快就让同学们对她熟悉了起来。

8DB66

7B72B

25754

本学期21级同学们的口腔修复学课程由三位老师 Dr. LEE PEI NEE、Dr.Nik Rahayyu以及Dr.Siti Aisyah三位老师共同完成授课。三位教授都是经验丰富的操刀医生,在教授口腔修复学这门学科的时候总是会用自己的实际经历给同学们讲述,而这些经验也让大家更快更好的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