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1-12-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兴趣,尽快掌握英语学习的好方法,指点学习的迷津,提升同学们英语学习的自信心和自觉性,12月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英语学习专题讲座”在1号教学楼301教室成功举行,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18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周国军、秦彦、王洁三位老师结合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与体会,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述了英语语法、听力、口语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以及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风趣而幽默例子,娓娓道来的经历,轻松愉快的氛围,使大家时而沉思,时而开怀大笑,教室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讲座后,很多同学都表示收获很多,一定要制定自己英语学习的计划,以提高英语学习成绩来促进其他专业课的学习。

此次讲座为学生树立了英语学习的目标,找出了适合的方法,必将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英语水平的整体提高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