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护理专业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1-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临床护理专业知识,拓宽专业视野。我院特邀请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师郑佳主任举办了题为“护理发展前景”专业讲座。讲座于12月6日晚在4号教学楼501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郑佳主任介绍了护理专业的发展历史及对未来护理事业前景的展望,并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自己二十年的临床管理与工作经验,阐述了在当今国际化形势下护理理念的转变及对护理人员的需求与要求。我院孙振国院长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注意培养个人能力、专业能力和社会能力,提升社会价值。

讲座深得师生好评,大家认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切实生动,使学生们了解到护理理念发展的最新动态、护理工作环境、工作需求,有助于学生树立明确的专业学习目标,培养专业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