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前往南阳金石中医院开展拓岗就业专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部署,加强院企合作,拓展就业新空间,为我院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我院代表团于2023年10月13日前往南阳金石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金石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专业骨科中医院,具有一流的医疗队伍和医疗设备。李弋院长与医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弋院长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院将充分利用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紧扣院方需求,优化课程设置,完善培养方案,及时对学生进行就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引导,为社会造就更多优秀人才。医院负责人对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表示希望接收更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来医院实习锻炼。

此次访企,使学院更好地了解了骨科人才的岗位需求,为毕业生开辟出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加强了与企业的互联互通,进一步密切了与企业的联系。为未来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