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一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慰问困难生家庭活动

作者:张瑶 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高校资助政策,提高资助育人成效,更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24年1月28日,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范卫杰、学管支部书记张蕊、辅导员李强、李冰、朱欣欣、资助专干张瑶等人深入学生家庭,前往南阳市南召县太山庙乡罗汉村及南阳市区等地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寒假走访困难家庭活动。

958EC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期对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摸排调查,规划路线。家访期间,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贫困生资助和助学金等政策等。同时进一步鼓励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引导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受访家长对学院老师的温暖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辅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同学也表示未来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家庭.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面对面宣传,心贴心交流的形式,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实情况,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发展型资助育人新机制,将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学子身边,助力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850A8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