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董怡航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医学技术系学生志愿者一同走进白河两岸,开展垃圾清扫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服装来到白河河畔,手持垃圾袋,精神饱满地投入到这场志愿环保行动中。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仔细搜寻着路边的每一个角落,不仅捡拾了塑料袋、饮料瓶等常见垃圾,还清理了一些难以发现的烟蒂、纸屑等细微垃圾。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白河岸边变得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的关注和参与,周围居民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621AF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引领我院师生用行动去践行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志愿服务当中。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设美丽南阳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4631B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