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困难生家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高校资助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2023年1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春节到来之际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关爱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弋,副书记张蕊、团委副书记田雨、辅导员李强及资助专干丁星月一行人先后前往南阳市卧龙区青华镇叶寨村及南阳市区困难学生家庭进行慰问。

   家访期间,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条件和成长经历,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表示将尽力对其进行帮扶,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所学专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对学生将来的学习深造、就业进行规划建议。指导同学们要以学院优秀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学院还对困难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及春节祝福。学生家长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到访与关怀深表感谢,感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老师的栽培。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此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的教育精准扶贫家访活动,是学院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途径,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爱,使学生倍感鼓舞与激励。今后学院将继续以育人为导向,把“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将关怀送到困难学子身边,助力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