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海外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打造高端就业通道。5月13日上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海外就业指导交流会。新西兰卡兰德拉集团有关负责人线上参会,校领导逵应坤出席会议,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鹏,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范卫杰及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会。讲座由刘鹏处长主讲。

卡兰德拉集团首席执行官克拉克博士、国际事务部主任哈尼可恩女士等先后发言,讲解了新西兰医疗护理行业和机构发展现状、国际医疗护理助理项目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深造方向、晋升渠道、发展前景和赴新就业流程等。

刘鹏处长指导同学们要开阔眼界,同时日常要重视语言能力提升,打破传统陈旧的择业观念,练好自身本领、适应时代需求,进而更好地立足当下,放眼未来,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拓展就业选择的方向,走出河南,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次交流会使我院师生近距离了解到当前国际护理就业现状,给有出国梦想的仲景学子提供了交流互动、就业平台,经过交流,十余名护理专业学生达成赴新初步意向。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