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护理系联合开展 中外联合教研活动

作者:程琳 于奎阳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护理专业课程的中外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护理系于3月13日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开展中外联合教研活动。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Jasper Kenneth、护理系副主任吴俊晓、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程琳及教师李艳、王靖凯、潘纯玉、陈英、张园园、田林燕参加此次联合教研活动。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吴俊晓主持

10F2B3

会议伊始,吴俊晓对菲律宾外教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实现双方的互学互鉴,为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程琳提出,中外联合授课已经成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特色,需要根据不同课程的特点探索切实可行的中外教学融合路径,确保融合走深走实。接着,中方老师与外教Jasper就双方教学在糖尿病、肝癌、肠套叠等疾病的诊断和护理方面的差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联合授课的内容和方式达成共识。

113013

本次研讨会有利于持续改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促进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方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护理专业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