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深入探讨中外双方教师线上授课新途径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教室,听取合作办学中马双方口腔医学专业教师授课,教务处处长刘荣志、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延东、外事处处长范卫杰以及口腔医学系、国教院领导和专业课教师参加。

  我校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口腔医学专业《生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内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等外教课程都陆续线上直播开课,在引进外方优质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双语学习环境的同时,也对我校口腔医学专业教师进行了线上培训。课上,林肯大学Aida老师详细讲解了口腔正畸过程中的口腔健康维护,图文并茂地阐明了口腔健康维护的重要性,以及预防釉质脱矿的方法,并以一名患者的口腔状况为例,提出问题让同学们展开讨论,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氛围,语言助教简要、准确进行了同步翻译。中方口腔医学专业课教师赵雪总结了在正畸过程中的口腔健康维护方法,给学生们发放刷牙模具,教、学、做一体化动手操作改良BASS刷牙法,结合中国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考点进行练习。

  示范课结束后,质量管理办公室、口腔医学系、外事处、国教院相关领导和教师进行了研讨,并对专业课助讲教师、语言助教如何与外教协同配合,提高线上授课效果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283D2E

2F1D6D

4D705

57783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