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外教风采

首页 > 外教风采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斐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仲景西区精术楼423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教师Hannalhay、Precious、Martin、Richard参加,大学园区警务室闫晓哲、李欣警官出席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范卫杰主持。

学校保卫处处长牛嵩山向远道而来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希望外籍教师在校期间能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服从学校管理,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大学园区警务室闫晓哲警官表示,外教在校期间如遇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可随时向学校和警方求助,同时也希望四位外教能够遵纪守法,在校任教期间如需跨区域外出,要及时向学校和警方备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晓杰带领外教学习和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

我校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合作办学已迈入第14个年头,当今世界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不变的是我校与伊密里欧学院的友谊。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合作院校的交流,不断完善对外籍教师的管理和服务,持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