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外教风采

首页 > 外教风采 > 正文

外教Dr. Arun Surasura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外教Dr. Arun Surasura

Arun Surasura,印度人,本科毕业于Dr. MGR教育研究所医学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MBBS);博士就读于Dr. NTR健康科学大学,专业全科医学,毕业获全科医学博士学位(MD)。

Arun Surasura是卓越的医学人才,多次受邀参加临床医学研讨会,曾参加在维杰亚瓦达和贡图尔举行的国际管理协会会议,在APAPICON上出版过多篇学术和科研文章,并积极参与多项临床科研项目。

Arun Surasura 教学态度严谨,教学资源丰富,课堂设计具有创新意识,能够调动学生积极性,注重教学过程中学生的参与性;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爱。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