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我院就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及2022年春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调研。外事国教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此次调研会。

党总支书记卢朝彬紧扣调研主题,首先详细汇报了外事国教党总支2021年度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举措、舆情应对处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就学院2022年春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学院按照2月15日学校2022年春期开学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听取汇报后,逵应坤副书记对外事国教党总支和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方面指导性意见:一是认识要到位。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学习力。二是措施要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要定期分析、研判、总结,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临近开学,尤其是要对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确保学生思想稳定,防止发生舆情。三是处置要到位。一旦发现舆情,要快速、妥当处置,切实提升应对网络媒体的能力。最后,逵书记对如何做好春期工作提出了“三个明确”:一是学生报到前的管理;二是学生报到过程的管理;三是学生报到后的管理。

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必将对外事国教党总支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和推进作用。外事国教党总支全体师生将凝聚合力,务实奋进,努力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为推动我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学校发展高质量、恢复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