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外方院校派驻教师师德师风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外方院校派驻教师师德师风。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三位外方院校派驻教师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范卫杰主持会议。

范卫杰首先对国外合作院校派驻我校执教3名外方派驻教师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高校是我们党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核心任务。外方合作院校派驻教师应严格遵守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同步参加党总支的政治和业务学习,把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到实处,充分发挥外方教师的优势和作用。

随后,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就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合格的高校教师应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对外方派驻教师的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希望外方派驻教师能够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合格教师。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向3位外方派驻教师明确了任务。他指出,外方派驻教师应参与正常教学,应参与对应专业的班级教学管理工作,应参与学院部分教育活动。同时,李院长向外方派驻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日常教学中为人师表,言传身教,坚决不触碰政治红线、师德底线。二是要继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结合学生实际开展授课,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三位外方合作院校派驻教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填报了宗教信仰基本情况登记表。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培训,外方派驻教师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党总支要求,坚决服从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加强理论学习,做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南阳医专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