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

作者:范卫杰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5日,在423会议室召开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学生党小组会议。学管支部教师党员和2018级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在这次会议中,党小组长在思想上给2018级预备党员同学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党员的发展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过程,成为一名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在行动上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自己所在领域、专业学科等方面展现出仲景学子的精神面貌。

最后党小组长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第二,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担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第三,要从实际行动做起,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第四,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