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2019年春期院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外事国教党总支教学支部书记李连焕在三号教学楼404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李院长以“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告诉我们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要积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并列举了一些优秀的党员代表,例如杨善洲同志的事迹和一些本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他们的事迹深深的烙印在我们的心中,给了我们无限的动力。李院长还向我们展示了她曾到汶川时拍摄的照片,并讲述了在地震中一些老师牺牲自己拯救学生的感人事迹,给同学们上了深沉的一课。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不仅仅告诉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要有一颗积极向上,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也使我们懂得在今后如何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