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星辉社举办“两会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年3月13日下午,星辉社在三号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两会知识竞赛”,现场近200名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问答环节、抢答环节和分享心得三部分组成。第一轮问答环节围绕“两会”的历史及今年“两会”的重要内容等热门话题展开。各选手从容应对,认真完成作答,丰富的两会知识,尽展选手们的智慧之光。在第二轮的抢答环节中,此刻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组蓄势待发,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的积极抢答,紧密的答案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第三环节,选手们根据自己对两会的感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对我国新时代新形势做准确研判,坚持社会主义建设。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经过激烈的角逐,B组的牛怡欣、刘静涵、梁祥祥、冯诗雨获得最后的胜利。

星辉社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并学习“两会”精神的平台,拉近同学们与两会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政治生活的热情和主人翁的责任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