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年3月13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班子成员在3号教学楼42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我校统一部署,党总支会前认真准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筹备会,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通过面对面谈心谈话、电话沟通、问卷调查等形式,多渠道征求了师生的意见建议,认真自我剖析,查摆原因,找出差距,明确整改措施,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少羽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坦诚相待,互提意见,要红红脸、出出汗、咬咬耳、扯扯袖,以达到完善自我、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院长李弋、副院长李连焕、范卫杰四位班子成员,依次从学习情况、执行力问题、"两个维护"、担当尽责、纠正"四风"、履行严格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此次组织生活会达2个多小时,大家畅开心扉,实事求是,自我批评不遮掩,互相批评开诚布公,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最后,张少羽书记进行了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得很好,很成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要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三要主动谋划工作,形成合力。四要加强沟通,促进工作。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思考,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外事国教党总支党建水平。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