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2019年南阳市精神病医院(第四人民医院) 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9-22 点击数:

2019年南阳市精神病医院(第四人民医院)

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

因我院二期项目建设---病房楼投入使用,急需招聘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南阳市精神病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医院简介

南阳市精神病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河南省建院最早、规模最大、技术力量雄厚的地市级心理和精神病专科医院之一,在治疗各种精神心理疾病、神经症、戒酒戒毒等方面效果明显。61年来,担负着南阳市各县(区)、邓州市及陕西、湖北毗邻地区各种精神疾病、心理疾病、戒酒戒毒、网瘾戒除、癫痫等病症的诊断、治疗、康复、预防、科研、教学、司法鉴定、重性精神疾病管理及市政府交给的临时性医疗任务等。

我院为“新乡医学院教学医院”、“新乡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训基地”、“精神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南阳耿介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南阳市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南阳市心理卫生协会”、“南阳市心理医院”等均设在我院,并开展了相关业务。

医院是一所非营利性公立精神病专科医院。管理先进,运作规范,专科特色显著。现为南阳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南阳市农村居民重大疾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南阳市无主病人救治定点医院、卧龙区宛城区精神病康复治疗定点医院、南阳市残联精神病综合防治定点医院。又是河南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医学会精神科分会理事单位、河南省医师协会精神科理事单位、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科分会理事单位、河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精神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

医院总部占地面积65亩。现有在职职工381人,拥有高级职称34人,硕士4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人。编制床位460张,实际开放床位900张左右。设有8个病区、17个门诊医技科室。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有关规定程序通过考试、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岗位、性质及待遇

本次按岗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只用于病区医、护岗位,招聘名额医学西医类15人,护理类30人。所招人员均为事业单位合同制用工性质,录用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福利待遇参照在编人员,实行同工同酬。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工作;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职责要求,五官端正,无色盲、药物过敏史;

(二)学历、专业及年龄条件

1、医学专业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及以前毕业需具备执业医师资格),所学专业为精神卫生或临床医学的毕业生,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者。医学硕士、博士生年龄可适当放宽,最高不超过35周岁。

2、护理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执业护士资格,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下者。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相关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在执业经历中,有重大医疗纠纷或医疗事故。

6、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六、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成绩、体检和政审、公示和聘用八个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9年9月17日通过医院网站以公告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实施方案。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和地点:2019年9月18日(仅此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点:南阳市精神病医院四楼会议室

2、提交材料:

(1)填写《招聘报名表》1份(医院网站下载www.nysjsbyy.com)

(2)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派遣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医师资格证书、护士执业注册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以上证件均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报名表1张,备用两张,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

(4)不接受代替报名,证件不全者不予报名,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材料,过期不予补报。

3、考试安排:

(1)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籍、不组织相关培训。

(2)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9月20日下午3:30—6:00

(3)理论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三) 资格审查

医院监察室、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联合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并邀请病区主任、护士长监督参加。

(四)笔试主要内容

医疗内外科基础知识及法规、护理基础知识及法规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人数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五)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时间地点待确定面试人员后另行通知。

(六)总成绩计算

总分100分,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依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

(七)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被确定为政审考察人选。政审主要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等进行审查。

(八)公示与聘用

1、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示拟录用名单。拟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派遣证)、相关资格证到南阳市精神病医院人事科报到,逾期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2、新招人员医院统一安排参加医疗岗前培训、护理规范化培训,期满考核合格上岗。

3、新招聘的人员试用期1年,同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七、纪律及有关要求

(一)医院监察室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并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和处理。本次招聘,审查工作贯穿各个环节,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二)具体事宜在南阳市精神病医院网站上发布公告。在此期间,请报考人员关注医院网站(www.nysjsbyy.com),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咨询电话:南阳市精神病医院人事科0377-60298016

南阳市精神病医院

2019年9月17日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