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逵应坤副书记带领国际教育学院开拓毕业生海外就业市场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19-07-13 点击数:

 

2019年7月13日下午,逵应坤副书记带领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到北京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访问,了解、洽谈中德、中日护士护理专业就业项目,开拓毕业生海外就业市场,拓展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于1954年5月3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民间外交事业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它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

洽谈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办公楼举行。中德护士护理就业计划部部长王文胜介绍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逵应坤副书记介绍了南阳医专的基本情况和对外合作办学的国家、专业、学生培养特色与实力、就业方向与前景,并与协会洽谈建立海外实习就业合作关系事宜。

本次市场开拓使我院对中德、中日护士护理交流计划项目有了较为详细和深入的了解,拓展了我院毕业生海外就业渠道,促进高素质国际化医学人才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绽放光芒。今后,我院将继续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不断深化就业创业工作改革,积极开拓海内外就业市场,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逵应坤副书记带领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开拓海外就业市场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