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刘杭波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01

焕新陈旧乡村风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1

22对外临床二班金怡霏


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年担当。在寒假期间,金怡霏同学来到了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城关镇西街社区居民委员会,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服务。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她我能够回到家乡,深入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同时也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44A6

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使金怡霏深刻认识到家乡发展的重要性,也坚定了为家乡振兴而努力的信念。金怡霏同学表示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与创造力,积极投身家乡的建设事业,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家乡的美好未来!

1D643

图片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SPRING



02

立足妇联绽放光彩,谱写巾帼绚丽华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2

22级临床二班牛馨诺

新时代女性要牢记殷殷嘱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在工作上牛馨诺同学积极主动,态度端正。实践期间,她主动在部门了解学习,积极协助同事开展相关宣讲活动,努力从多方面开拓眼界。通过书写书面材料和与各部室人员的交流,全面地了解了其单位的主要职能和重点工作,完成了一些力所能及的行政事务工作。这种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该单位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SPRING



03

参与医学实践学习,共筑医疗事业未来

图片

图片

PART


03

23级护理二班张韶涵

医学生的到来,为医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视角。在门诊部门,张韶涵同学主要参与了导医和分诊工作。她通过观察和学习,逐渐掌握了如何有效地引导患者、解答疑问、以及协助医生进行初步的诊断。在与患者的交流中,她学会了如何以更加人文关怀的方式去理解和关心患者,这对她未来的医疗工作有着重要的启示。同学们在实践中亲身体验了挂号、问诊、检查、治疗等各个环节,深入了解了医院在高峰时段的工作强度和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同时,他们也看到了医院在患者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创新,如设置导医台、提供便民服务、优化就医流程等,这些措施都极大地提高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26D38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张韶涵同学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沟通能力,也深刻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辛苦和付出。她表示:“这次实习让我更加明白了医学的意义和价值,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从医的决心。我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人员,为患者带去更多的健康和希望。”

图片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SPRING



04

栉风沐雨,让红色故乡深入人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4

22级临床二班朱迪

对于大学生来说,参加返家乡志愿者活动有助于提高自身能力,更利于了解家乡、宣传家乡,让家乡走向繁荣。

633F3

朱迪同学为了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为以后的专业实习和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决定参加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朱迪同学表示在实践活动中,学习志愿者的勤劳刻苦的优秀品质和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培养我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拓我们的视野,同时也想通过社会实践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促进自身发展。

20DFB

图片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SPRING



05

焕新陈旧乡村风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图片

图片

PART


05

22级临床二班胡婷婷

学生社会实践作为高等院校实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引导着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养身心,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

16BFD

此次社会实践不仅提高了胡婷婷同学的实践能力,更让她明白了在社会中如何与人相处。她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这次实践让她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135F4

胡婷婷同学表示实践是每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宝贵经历,而此次实践对我来说有着很深刻的体会。这次活动不仅让她接触了社会,了解了社会,更让她在实践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明确了未来的道路。这次经历让她更加坚定了信念,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她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挑战,用所学知识去为社会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