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师小漫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同时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2月28日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活动开启了新学期的序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旨在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19AB3

16A1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校园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各班辅导员以板报和图文为载体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展示了校园内常见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及人身安全等多个安全问题,引导同学们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学习如何预防和处理各种安全问题。同时,着重强调了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理念,绷紧安全意识弦,做好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以“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的方式化解安全隐患。

1190D


学期新的开始,学院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期待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18DEC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