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2021学年共建共管系列活动

作者:张蕊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中菲合作办学项目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共育高素质国际化医学人才,进一步提升我校医学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和社会声誉,10月13日,我校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开展了2021学年共建共管系列活动。

下午2:30,我校在仲景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中菲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校长保罗·康珀斯等院方领导、南阳医专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合作院校菲方代表尹小琴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对外护理、对外药学、对外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主持。

逵应坤副书记为典礼致辞,对线上线下参加会议的各位贵宾和中菲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校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已历经十一年的良好合作,办学成果丰硕,友谊不断加强,相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合作项目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合作的典范,造福更多的学子,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合作专业的优势,努力学习外语和专业课,早规划,早定位,早着手,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保罗·康珀斯校长在视频致辞中首先感谢中国政府对菲律宾提供了全国60%的新冠疫苗,希望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促进双方教育教学方面的深层次交流,并欢迎我校学生前往菲律宾学习深造。国际教育学院李弋院长着重讲解了我校合作办学项目、两校概况、学院工作特色以及育人成果。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研究生院院长瑞诺索博士、药学系主任吉丽·阿圭拉、护理系主任奥托斯特、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达尔文先生、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李斐和2021级新生代表高浩然同学先后发言。

随后,合作院校菲方代表尹小琴女士就菲律宾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宣讲。范卫杰副院长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从思想、纪律、心理、人际交往、就业征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入学教育,指导帮助新生及早进行目标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下午4:00,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在仲景西区4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范真、合作院校菲方代表尹小琴、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医教室、国教院部门负责人及外事处人员参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就评估工作当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交流研讨,校领导现场指导。

下午5:00,中菲合作办学项目2021学年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在仲景西区423会议室召开。与会双方就共建共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逵应坤副书记介绍了河南省首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有关情况。李弋院长就评估涉及的菲方院校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校长表示会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办学质量,全力支持配合评估工作。

此次共建共管系列活动是我校贯彻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等法律法规,落实校际合作双管,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具体体现,对我校中菲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