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留学生开班仪式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10月4日上午9:00,我校2021年留学生开班仪式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成功举办。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出席仪式,来自土库曼斯坦、科摩罗的3名留学生以及全体辅导员、留学生班主任参加。

3位领导对留学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院长李弋对南阳市情、医专校情、学院院情做了简要介绍,书记卢朝彬对留学生的纪律、安全管理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提出要求,并明确了通过一年的学习争取考过汉语水平考试4级以上的学习目标,副院长范卫杰鼓励留学生在好好学习、愉快生活的基础上积极与中国学生友好交流、向本国传递中国好声音、传播中国优秀文化。

招收海外留学生工作是我校开放办学的重要举措,国际教育学院承担着留学生的管理与培养工作,自第一批留学生入校以来,在教学与管理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与进展,今后,我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扎实稳步推进留学生工作质量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