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余雪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教师教学效果和学院管理情况,12月2号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3号楼423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及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参加。

座谈会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反映了生活、学习、教学设备、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在班级管理、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给予详细地解答。针对反映的生活问题,例如宿舍水温过低,范卫杰副院长立即拨通热水公司电话,说明情况,解决了问题。有关学习方面,李连焕副院长强调学生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课堂上多与老师互动交流。最后李弋院长做了总结,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尽全力为师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今后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学院将作出改进和调整。

此次座谈会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我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