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习茵老师在我校2020年微团课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在我校举办微团课比赛中,我院习茵老师“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主题微团课作品主题鲜明、内容感染力强,荣获我校大赛第一名。

习老师精心准备,认真备赛。从青年一代要有理想、青年一代要有本领、青年一代要有担当,三个方面为各位团员青年解读如何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疫情当前,万千抗疫英雄毅然奔赴抗疫前线,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仲景学子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集结号,踊跃奔赴抗疫一线。

通过比赛,习老师的微团课视频,鼓励当代青年迎难而上、勇于尽责,坚持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带动更多的青年在学习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奋起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